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云南画院第十一届院展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微信截图_20220708133927.png


展览时间:

2022-07-06 - 2022-08-07

展览城市:

昆明

展览机构:

云南美术馆

云南画院第十一届院展在云南美术馆开展,展出云南画院老、中、青三代29位画家150余件国、油、版、水彩(粉)画作品。

云南画院自1984年成立以来,每三至五年举办一次全院画家作品展览,以检验画院画家的思想深度、学术水准。“云南画院第十一届院展”由3个单元组成,第一单元围绕刘自鸣、王晋元、姚钟华等已故或退休画家展开,第二单元展现罗江、邵培德、吕敏等在职画家的艺术实践,第三单元集中呈现陈坤林、赵正祥、蒋天毕等特聘中青年画家群体的创作情况。此次画展共有150余件画作展出,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立体呈现当下云南画院的学术高度、创新力度以及扎根生活的人文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