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世界的交叉路口:当代艺术中的视觉诠释价值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 QQ截图20190513150733.jpg

  • 展览时间:

  • 2019-05-13 - 2019-06-11

  • 展览城市:

  • 北京 - 北京

  • 展览地址:

  • 中国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大兴庄500号

  • 策 展 人:

  • Nour Nouri

  • 学术主持:

  • 秦风

  • 参展人员:

  • Janus Alphonso(德国)Beate Axmann(德国)Peter Backhaus(瑞典)Evelyn Bermayer(德国)Ezra Paola Crugnale(德国)Hanna Gasanova(瑞典/阿塞拜疆)Britta Hess(德国)Florian Holzknecht(奥地利)Anneliese Hubinger(奥地利)Ralph Hübschmann(德国)Silvia Ingrid Hummer(奥地利)Mikael Jensen(丹麦)Nadja Lenhardt(奥地利)Rudolf Linder(瑞士)Branka Lugonja(丹麦)Saša Makarová(奥地利)Åsne Melhuus(挪威)Kara Molnar(德国)Aurel Mothes(德国)Gabriele Neuert(Gabrill)(德国)Thomas Schmidt(奥地利)Edith Schumacher-Reinhard(德国)Oad Siebensee(奥地利)Sabine Suckrau(Sasu)(德国)Renate Thalhammer(瑞士)Conny Wagner(瑞士)Leo Windeln(德国)Anja A. Zeilinger(德国)

  • 展览备注:

  • 联合策展人: 艾蕾尔,高玉洁, Zahra Hasson M.A., Dr. Davood Khazaie

展览介绍

前言

北京当代艺术馆和汉堡帕斯敏艺术集团联合举办的展览“世界的交叉路口:当代艺术中的视觉诠释价值”将于2019年5月11日下午开幕。展览策划历经七个月,展示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8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内容涵盖雕塑、摄影、绘画以及其它多种艺术形式和媒介。

艺术的灵感来源总是神秘莫测,而存在其表象、技法、立体感及各个因素之中的感染力又往往引人深思。只有通过思考,我们才可以进一步理解视觉图像所承载的寓意是如何从不同文化标记和符号中转换而来的。这种关联性即艺术的诗学,它潜移默化地进入到我们的深层意识之中,并在视觉意义的建立上以及我们的精神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

此次大型群展由北京当代艺术馆和帕斯敏艺术集团联合发起,旨在打开不同文化中的艺术与智慧之间交流的大门,并致力于为未来更深层次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家们的作品中所反映的精神世界在中国的美术馆中与彼此邂逅,在此构建世界的交叉路口。

展览由北京当代艺术馆的创始人兼馆长秦风担任学术主持。帕斯敏艺术集团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Nour Nouri、中方联合策展人艾蕾尔博士、高玉洁以及来自德国的联合策展人Zahra Hasson和Davood Khazaie博士共同策划了此次展览。

来自全球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将在开幕式中汇聚一堂并进行交流。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