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2019中国厦门国际时尚珠宝展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 QQ截图20190606134952.jpg

  • 展览时间:

  • 2019-06-06 - 2019-06-09

  • 开幕时间:

  • 2019-06-06 08:30

  • 展览城市:

  • 福建 - 厦门

  • 展览机构:

  • 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

  • 展览地址:

  •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1馆


  • 展览介绍

中国(厦门)国际珠宝展览会是厦门最大的珠宝展览会之一,自2017年以来,威扬会展已成功举办过两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国际珠宝展,每届展会面积均达7000多平方米,近百家行业内领先者珠宝商参展,汇聚珠宝成品市场各首饰类别,在过去的三年中经历了很快速的发展,展商数量每年增加10%以上,观众数量也增长近10%。

2019中国(厦门)国际珠宝展览会,将引进更多的品牌珠宝、首饰、玉器、工艺品类的商家参展;以点带面,商贸结合,有力促进厦门珠宝首饰玉石行业的繁荣快速发展

近百万专业买家数据库,为参展商带来宽广、高效的市场营销渠道。参展商对于展会的效果较为满意,许多展商表示,在厦门珠宝展期间,其订单额超过百万,而且每年都会有增长,所以他们认为厦门珠宝展是个发展速度很快的展会,而他们本身也已将展会作为在厦门拓展业务很理想的平台。同时,珠宝展也以展品丰富、物美价优、诚信保真、先鉴定后购买四大特点,让广大珠宝爱好者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珠宝。

为保障广大观众的购买权益,保护消费者利益,珠宝展将特别邀请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中维质检集团厦门事业部“在展会现场为观众提供免费鉴定、咨询服务。同时,所有参展商签订保真协议,对展出物品进行随机抽检,严把质量关,现场对售假展商进行清场处理。严格的质量监管,打造零投诉,保证每一位买家都买到真品。

另外,在珠宝展现场除了有各色臻美珠宝展出,还将为广大参会者带来专业的珠宝赛事和珠宝行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加强参展商和观众的交流互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珠宝行业专家及优秀品牌齐聚一堂,为厦门市珠宝行业引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