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美好生活:在大都会博物馆收藏晚期古董艺术品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 展览时间:

  • 2021-05-24 - 2023-05-07

  • 展览城市:

  • 美国 - 纽约


展览介绍

美好生活:在大都会博物馆收藏晚期古董艺术品展示了博物馆重要且稀有的埃及 3 世纪至 8 世纪艺术品收藏,并通过有关丰富、美德和共同古典品味的晚期古董观念的镜头重新评估。作家和工匠将这些想法转化为一个被称为“美好生活”的概念。展览以晚期古董艺术对大都会博物馆的重要礼物为基础,探索与古代晚期的社会地位、财富和幸福生活相关的主题。

1890 年代,通过公众订阅和慷慨的礼物,形成了大都会博物馆来自埃及晚期古董收藏的核心。博物馆成立后的最初几十年,对最早的基督教艺术的浓厚兴趣激发了学者、收藏家和公众的兴趣。今天,大都会博物馆继续收集晚期古董艺术品,这些艺术品揭示了对美好生活的文学和视觉表现的蓬勃发展。本次展览重点展示了大都会博物馆收藏的晚期古董纺织品、装饰艺术、珠宝和雕塑——所有这些都受到拜占庭帝国南部非洲省份精英赞助人的高度评价。

展览中展出的艺术作品反映了地中海非洲的非凡财富。除了标记身份之外,这些物品还回答了诸如“好好生活”是什么意思等基本问题?在此期间,关于“美好生活”的想法与宗教、身份和与过去的关系等问题相互交织。因此,这些物品不仅证明了大都会对该地区晚期古董艺术的长期兴趣,而且还揭示了其上层阶级的一些愿望、价值观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