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览”首展将于2023年4月30日至2023年5月28日在天津滨海美术馆展出。

该展览由浙江师范大学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术委员会学术支持,展出的八十件作品皆为历届全国美展、全国青年美展、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以及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综合材料绘画巡迴展和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综合材料绘画特展等中国美协主办的大型展览中的优秀作品或同一作者的优秀作品。

展览反映了综合材料绘画近年来的艺术实践样貌和学术研究成果,将先后于天津、安徽、山西、广东、浙江和北京巡回展出。

收起

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

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艺术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
天津滨海美术馆
中滨文投(天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收起

展览备注

研讨会:2023年5月5日13:00-16:00
展览地点:天津滨海美术馆三层4、5号展厅
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