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659808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帮助中心
“动静无尽”花卉静物三百年
发布时间:2023-10-21 来源: 作者:云庐艺社
  

德基艺术博物馆将于2023年8月26日欣然开启“花花世界”(World of Flowers)现当代艺术典藏系列展览“动静无尽:花卉静物三百年”(Nothing Still About Still Lifes: Three Centuries of Floral Compositions),是德基艺术博物馆中国及国际现当代艺术典藏近年最重要的一次专题性呈现。

“花花世界”现当代艺术典藏系列基于德基艺术博物馆近十年的系统性收藏,以中国及国际现当代艺术中的花卉静物作品为主体。“动静无尽:花卉静物三百年”作为“花花世界”现当代艺术典藏系列的首回展览,由乔金·毕沙罗(Joachim Pissarro)博士策展,以19世纪后半叶至今的全球现当代艺术发展历程为主轴,甄选自印象派以来近百位中外艺术巨匠创作的百余件以“花卉”为主题的经典之作。